波迅MicroStation微基站,多模式满足更多应用需求

  • 来源:飞象网   2015-07-06 16:59:21
    • 正文
       

    北京华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BHU Networks),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WiFi设备厂商。华信联创作为互联网WiFi产品的领导者,以让全球每个人都可以无束缚地享受互联网连接体验为使命。公司WiFi产品采用高通芯片方案,基于成熟的Kochab嵌入式开发平台,将airX空中四驱技术应用于多种类型的WiFi设备中,使每个领域的无线通信服务都得到了更好的改善。

    BHU Networks公司自主研发的MicroStation微基站产品系列,包括MicroStation 2、MicroStation 5、MicroStation 2U和MicroStation AC四款型号。支持AP,网桥,终端,中继,路由五大模式,性价比接近+∞。

      波迅MicroStation系列产品介绍:

    MicroStation 2:

    工作频段2.4GHz,支持802.11b/g/n协议,最大数据速率为300Mbps,覆盖距离超过1km,主要适用于室外/室内等WiFi覆盖场景。

    MicroStation 2基本组网拓扑图

    MicroStation 5:

    工作频段5GHz,支持802.11a/n协议,最大数据速率为300Mbps,桥接距离超过10km,主要适用于视频回传与农宽WiFi接入场景。

    MicroStation 5基本组网拓扑图

    MicroStation 2U:

    工作频段2.4GHz,支持802.11b/g/n协议,最大数据速率为300Mbps,最大支持64GB外接USB存储容量,主要适用于长途大巴车、咖连锁、餐饮连锁等WiFi覆盖与多媒体资源分享场景。

    MicroStation 2U基本组网拓扑图

    MicroStation AC:

    工作频段5GHz,支持802.11ac/an协议,最大数据速率为867Mbps,桥接距离超过10km,主要适用于中短距离无线传输场景。

    MicroStation AC基本组网拓扑图

      波迅MicroStation系列产品特点:

    1. 内置双极化天线,最大天线增益14dBi;

    2. 最大发射功率为500mW.,最高接收灵敏度为-100dBm;

    3. 工业防护等级达IP 66,出色的防水与防雷能力,完美演绎运营商级品质;

    4. 支持64、128位WEP加密、WPA、WPA2和WAPI等加密方式;

    5. 支持802.1x、Portal、MAC地址等多种认证方式;

    6. 支持微信、短信、QQ、域控等多种Portal认证方式;

    波迅MicroStation系列产品,精美包装设计,彰显不凡品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