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网易考拉海购美妆品鉴师:史上最美丽的工作

  • 来源: 网易 文:itcom   2015-07-03/15:01
  • 全球最热门美妆第一时间就能试用,兼职工作还可以年入10万,出镜热门卫视节目一夜成名……7月初,“史上最美”的女性工作新鲜出炉,网易考拉海购携手贵州卫视婚恋交友节目《非常完美》,全国招募美妆品鉴师,财、名、利三收顿时让无数女性动心不已,纷纷投递简历,成为全网讨论的热门话题。

    那么,网易考拉海购为什么要聘请美妆品鉴师?她们都有哪些工作福利呢?带着这些疑惑,记者走进网易考拉海购,解密史上最美丽工作。

    走进网易考拉海购美妆采购部,记者马上被琳琅满目、密密麻麻摆满整个大房间的美妆样品震撼住了。数百个美妆品牌的样品按照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澳洲等产地进行分类,网易考拉海购工作人员分成不同小组正在忙碌地进行试用体验,并根据试用效果撰写品测报告,开会研究决定是否采购销售。

    而网易考拉海购美妆品鉴师的主要工作就是协助内部买手团队挑选美妆产品,不仅要根据全球时尚趋势推荐热门美妆尖货和新品,更重要的是定期试用特定产品,并提交品测报告,帮助决策哪些美妆上架销售。

    据透露,美妆产品是网易考拉海购全力拓展的重点品类,目前不仅上线资生堂、coreana、露得清、EGO、德玛等数百个知名美妆品牌,而且拿到AHC、LG生活健康、Mizon、MYYI、SNP、Skin food、The Saem 、Too cool for school、Secret key、绿手指、薇美铺、可莱丝等数十个品牌授权。随着与韩妆巨头合作的深入,以及日本办事处的成立,网易考拉海购美妆品类接下来即将迎接新一轮爆发。

    “美妆是一个非常大的品类,涉及到面膜、护肤、彩妆等许多细分的小品类,网易考拉海购需要把每一个细分品类做透做深,不仅需要专业的采购团队,也需要吸取用户意见,带来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品。招聘美妆品鉴师,便是希望凭借她们独特的眼光和资源,在商品选择上发挥巨大作用,帮助网易考拉海购迅速在美妆电商占据领导地位。”网易考拉海购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

    能够成为网易考拉海购美妆品鉴师的美妆达人们有福了,仅仅在闲余空暇时间就能得到十万年薪,换算成时薪更是令人艳羡。更让人心动的是,品鉴师们每个月都将免费收到网易考拉海购寄出的新品大礼包,自己的化妆品钱也省了。如果是单身的女性,还能得到上镜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的机会,找寻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一份兼职,让你手握高薪、保证美丽容颜、快速告别单身,怎能让人不心动?爱美的你,赶紧来参加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