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聊足球女神加油助力,阿根廷闯进美洲杯决赛

  • 来源: 网易 文:itcom   2015-07-03/14:56
  • 美洲杯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夺冠大热门阿根廷以6比1狂胜巴拉圭,阿根廷与东道主智利会师决赛,那场南美王者之争将于北京时间7月5日进行。

    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每个进球都与他有关。他送出了三次助攻,也成为美洲杯历史上第一位在半决赛送出三次助攻的球员,这让梅西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也是他在本届美洲杯5场比赛中取得的第4次全场最佳。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的第400场胜利,他用了584场比赛完成了这个纪录 。

    球技精湛又英俊雄武的梅球王,必然迷倒了一片女粉丝。网易主打颜值最高的交友App”美聊“产品正在举行足球女神全国甄选活动,也涌出了一大批火辣女神,奉上性感写真为他们的”梅球王“加油助威!

    据知情人士爆料,交友App美聊签约了不少性感模特,这次足球女神大激斗可谓竞争激烈,精彩纷呈,也为热爱足球的宅男送上了一场别具风情的视觉盛宴。

    清纯女神ieoghh为梅西换上了代表阿根廷的蓝色球服,含情脉脉的眼神,让人如沐春风。

    阳光女神穿着喜庆的红色的衣服,似乎在表达对阿根廷进入美洲杯决赛的喜悦,她用手捧出一颗心,表达对梅西的爱。

    可爱女神红妆陌,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身材却很火辣,真是传说中的天使的面庞和魔鬼的身材啊。她手捧金色足球,是不是祝福她的梅球王可以拿下金球奖呢。

    温柔女神白玫瑰,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纯洁素雅,一袭白球服站在球场边,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不过梅球王最喜欢的,应该是万花筒这种性感女神吧。面容冷艳,腰细胸美,让人难以把持啊。

    不过在美洲杯大热的环境下,还是有女神坚定的支持着自己的本命德国队。期待在下一届世界杯的舞台上,两个队伍一绝高下吧。

    据悉,交友App美聊为这次足球宝贝甄选大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女性用户参赛不仅有机会上美聊APP封面,还能拿万元现金大奖,男性投票 也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并得到与女神亲密互动的机会。还有众多的女神正在赶来参赛的路上,相信美聊足球宝贝甄选一定会给你好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