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聊“足球女神夏日大激斗”激情启动

  • 来源: IT之家   2015-06-30/21:58
  • 2015美洲杯足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对世界上千千万的球迷和伪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夏日狂欢。随着赛事的精彩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外围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对热爱足球的宅男来说,这是绝对不可错过的福利。比如网易旗下社交聊天App美聊举行的足球女神甄选活动。

    今日有网友爆料,美聊邀请了一批长腿美胸的模特参与足球女神夏日大激斗活动,在网友从现场传来的照片中,看到报名参赛的足球宝贝都有着专业模特范儿,极具震撼视觉。

    美聊是目前国内颜值最高的社交聊天App,里面的女性用户无论在质量还是在数量上都属上乘,参赛选手美女云集,角逐必将格外激烈。美聊女神化身足球宝贝为美洲杯加油助威,一展高颜值和好身材。运动与性感的结合一定会让女神更加魅力四射。在为期一个月的赛程中,想必美聊足球宝贝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活色生香的视觉盛宴。

    据知情人士爆料,美聊足球宝贝的优胜者不仅能获得美聊APP封面女神的资格,还有美图自拍神器M4手机、万元现金奖励、以及网易今年最热门的电商平台考拉海购一年的美妆购物现金券券等诱人的奖品。除了女性用户有奖励,男性用户为足球宝贝投票,也可以参与幸运抽奖,并和足球女神亲密互动,一睹芳容。

    参与方式:下载美聊客户端,登录注册,女性在“足球宝贝”活动专区上传照片报名,审核通过即视为成功参赛。男性用户在活动专区为足球宝贝投票,就可以参与幸运抽奖,并和足球宝贝亲密互动。

    这个七月,期待美聊“足球女神夏日大激斗”给大家带来一个性感热辣的足球狂欢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