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五一优质院线票房超越猫眼 横店票房翻倍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5-04/21:11
  • 五一“小长假”期间,国内票房市场火爆的同时,在线影票市场也迎来了重新洗牌。据数据显示,五一当天,百度糯米横店院线票房,达到猫眼电影的票房两倍之多。同时,在全国总出票量同比增长仅71%的大盘环境下,百度糯米五一出票量同比去年增长6倍,增长率为大盘的8倍。

    为何百度糯米电影后来者居上,成功实现反超?业内人士指出,百度糯米为观影者提供的影院尊享服务及百度作为互联网第一入口的强渠道支持成为关键因素。

    观影尊享服务将成日后主流

    本次五一劳动节期间,百度糯米电影推出“劳动节不劳动,看电影5.1元起”观影活动,覆盖全国282个城市、2200余家影院,开启最低至5.1元的“限量秒杀”活动。同时,为给观影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尊享服务,百度糯米在全国近200家影院,推出“女仆与男执事”现场免费美甲、擦鞋尊享服务,吸引大量影迷用户慕名前来参与,场面火爆。其中7岁的女孩媛媛成为本次活动最小的“美甲影迷”。5月1日当天,媛媛与爸爸来到北京横店影视电影城观影,在影院大厅,媛媛看到有女仆装扮的大姐姐为糯米用户免费美甲,平时就爱打扮的她便央求爸爸,也想亲身体验下传说中的“美甲服务“。于是媛媛享受美甲,爸爸在旁边由男执事擦鞋,父女俩都不亦乐乎。媛媛爸爸表示,这次活动做的确实不错,”价格便宜,还有免费美甲,也算终于弥补了上次没能带她看《超能陆战队》的遗憾。“

    而地推活动美甲师小琳表示,5月1日上午11点多便有糯米电影用户来接受美甲服务,下午人流量高峰期时,自己的美甲桌前甚至排起了大队。据小琳统计,1日当天她本人共为66位女性观影用户提供了美甲服务。

    对于糯米电影此次五一节在横店院线的成功反超,业内普遍并不感到“惊奇”。有院线人士指出,以往简单粗暴的“价格战”模式已逐渐难以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观影的需求,今后,提升观影整体体验、提供高品质“轻奢级”观影体验,将成为日后在线影票平台的发展趋势。

    除了尊享服务,据某电商专家认为,本次百度整体资源对于糯米电影的强力支持也成为反超猫眼电影的重要因素。在手机百度,用户可实现一键购票;同时在百度搜索、百度贴吧、HAO123等用户量大的优质渠道,各类资源均为糯米电影强势导流。“电影O2O的实现不仅要靠在线影票平台本身,互联网入口流量和用户资源至关重要,在这方面,百度糯米作为百度布局O2O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他竞争者难以匹敌。“上述电商专家表示。

    此外,据了解,百度糯米电影于五一劳动节期间联合大地院线、星美和17.5院线推出联名会员卡,最低一分钱起开卡,星美糯米联名会员卡可享有IMAX观影最低至65元的会员特权,10万张会员卡迅速售罄,被业内称为“电影O2O崭新模式开创之举”。

    百度糯米电影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观影尊享服务、会员特权等方面,糯米电影将致力于打通用户、影院与平台三方链条,实现“连接人与服务“的O2O战略生态闭环。在用户层面,百度糯米电影将以会员卡特权为主导,影院现场尊享服务为引爆点,彻底颠覆现有在线选座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尊享的“轻奢级”观影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