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百度糯米推一元起“叫春价”踏青优惠

  • 来源: 厂商供稿 文:itcom   2015-04-03/15:03
  • 清明小长假春景盈盛,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日前,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宣布推出“一(元)起去踏青”活动,让亿万用户告别城市喧嚣,以轻松、自由的姿态享受完美的春光约“惠”。

    据悉,此次“一(元)起去踏青”活动中,百度糯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厦门、杭州、青岛、三亚、西安等全国25个城市,推出“一元叫春价”抢购团单,涵盖慕田峪长城,上海动物园,沙湾古镇,千岛湖森里里氧吧等知名踏青旅游景点,各种自然风光、人文遗迹、游乐园等一网打尽,为用户提供最丰富的清明踏青选择。

    一年之计在于春,百度糯米不仅满足你的味蕾,更加专注你的健康和生活品质。除了诸多热门景点史无前例的“一元叫春价”,百度糯米更针对春日特点,推出了精挑细选的人气养生餐、健身“型”动季以及低价景区房等优惠活动。同时,“全场满120立减12元”活动,让用户在团购低价基础上再享折上折特惠;而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西安等25个城市的新糯米用户,均可以享受到手机下单立减15元的新用户优惠;此外,其他各类景区门票以及“草莓采摘”、“野外烧烤”等倍受欢迎的项目也可有不同程度的折上折特惠,彻底释放人们的春日热情。

    另据了解,百度糯米还将联手PP租车为所有百度糯米用户提供十万辆免费车,全面提升出游体验。据悉,在这次活动中,用户3月3日至6日期间在百度糯米上购买任何品类、任何价格的团单都能得到200元租车代金券,让用户通过免费自驾游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无限乐趣。(活动详情请参见:http://huodong.nuomi.com/actcenter/activity/springouting)

    百度糯米一直致力于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以超实惠、超温馨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打造精品生活平台。在今天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之下,在被钢筋混凝土包围的城市生活之中,百度糯米推出的“一元踏青”春游活动,不仅延续了其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更让广大用户亲近大自然、实惠踏青游成为可能。

    有行业人士认为,自去年3月百度糯米正式更名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3.7女生节、517吃货节以及“1分钱看电影”等多场大型主题优惠活动,引发用户追捧。百度糯米也正以其强大的商家资源、优惠力度以及消费者导向的服务,引领团购生活服务的发展新生态,让网民真正感受到“经济又实惠,省钱更省心”的生活消费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