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Watch刚刚发布 万能淘宝网山寨版已经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3-12/11:53
  •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2日消息,刚刚发布的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下月24日才正式开售,但是万能的淘宝网已经开售山寨版Apple Watch,山寨版几乎与原装一模一样,包括手表外观以及控制旋钮及表底的4个感应器,但大部分没有商标,售价由250元至500元人民币不等,比苹果原装版便宜多了。

    苹果 iwatch

    图片来自淘宝网

    有的淘宝网商家除了称山寨版苹果手表为iWatch,也默认售假货,一名谨慎的卖家声称:“如果你是将售价200元人民币的产品,与售价3000元人民币、仍未发售的Apple手表作比较的那类人,这只手表就不是为你而设,而且请不要再问我们这是否是正版的苹果手表。”

    苹果售价达12万元的黄金版Apple Watch,就是苹果针对中国土豪设计的,但是富豪看到山寨版做的和正版很相似,到时估计土豪也不愿意买了,到时以为是在淘宝买的山寨版,有点降低身份了。苹果想复制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看来不易。国内商家不但能复制最新的产品,而且反应迅速那是相当的快。

    我们国内有一个万能的淘宝,是普通老百姓的幸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