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元起吃喝玩乐 百度糯米发放女生节福利

  • 来源: IT之家   2015-03-05/11:43
  • 近年来,“3.7女生节”正取代妇女节成为最受关注的狂欢节日。从大学生、年轻白领到中年女性,大家都开始珍惜属于自己的女生节。血拼购物、饕餮大餐、疯狂K歌,影院狂欢……在这一天,无论怎样犒劳自己都不过份。

    然而,大家平时的娱乐项目已经逐渐丰富,这些“传统”活动已经算不上特权级的尊享服务了。在新时代,女生们呼唤更大的特权,尤其是直达内心真正需求的专宠享受。继去年引爆女生节后,百度糯米今年主题为“宠爱自己,任性有理”的37女生节活动已正式登场,继续面向全国女生发放了前所未有的“女生特权”。

    从百度糯米官方介绍可以看出,从3月4日到8日糯米网将推出美食、KTV,美妆丽人等大幅特惠活动,而在3月7日当天的“3.7元看电影”服务更是在极致优惠、在线选座外,提供了美男模特全程陪伴的惊喜“彩蛋”,让女生们全面被呵护和宠爱。从活动页面可以看出,覆盖全品类的返现优惠、投票赢取女生尊享卷等众多优惠将作为活动重点,而每天10点、18点准时开启限量秒杀3.7元买37元代金券则成为重要惊喜。(更多活动细则:http://dianying.baidu.com/info/operation/operation_topic?bdmovie_from=pc_nsj&act_id=183&sfrom=newnuomi&sub_channel=pr_text_pc)

    值得注意的是,糯米承诺的大幅度补贴优惠,并不意味着降低服务品质。据了解,糯米还独具创意的根据女生属性划分了商品类别,将众多的团单“对号入座”,趣味的将套餐分为了女神、女屌丝、女汉子、萌妹子和老爷们儿阵营分别推荐各类精选服务,如萌妹子偏爱美甲、甜品、日料;女神偏爱烧烤、游戏;而纯爷们如何通过KTV、烛光晚餐、包场电影或者酒店征服女神……一片节日氛围中,所有女生都能找到自己心底最想要的过节方式。

    另据了解,本届糯米女生节最大“特权”则是在3月7日当天推出“3.7元美男看电影”尊享服务——不仅票价低至3.7元,更史无前例的将优惠覆盖全国252个城市,超过1600家影院。同时,一批颜值爆表的美男模特还将在指定影院为女生们提供引导咨询、取票选座乃至陪看服务,让女生在3.7节更加享受到糯米的“尊宠”服务。这也成为本届女生节的最大“彩蛋”。

    去年,百度糯米首推3.7女生节全网低价活动,打出“我们永远是女生”的消费主张,今年则延续为“宠爱自己,任性有理”,将“女生特权”作为这个女性的专属尊享狂欢日的核心情感诉求,更为女性用户所喜爱,价格优惠而体验不打折的,真正让女生享受到专属自己的狂欢节日。

    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百度糯米不断在“3.7女生节”发力,这个备受关注的春节长假后第一个狂欢节日正逐渐贴上了“百度糯米”标签。随着糯米今年优惠力度不断扩大、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这种趋势将更加明显。背靠百度底蕴深厚的技术、资源和用户洞察服务能力,糯米已经跻身最顶级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并成为百度发力O2O战略、深入践行“连接人与服务”理念的桥头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