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释放最新通用版Office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05/10:14
  •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5日消息,之前小编曾报道过,随着Windows 10的发布,最新的Office版本将会很快出现。果然,根据外媒报道,现在最新Office套件已经出现在了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中,看来最新Office应用正式上市进入了倒计时。

    11

    Word,Excel和PowerPoint作为Office的主要应用,也设计出了最新的通用版本,为台式机、触摸屏和移动设备等平台进行了优化。

    Word,Excel和PowerPoint通用应用程序被设计成可以无缝运行在Windows 10的所有设备上,从Windows Phone一直到84英寸的Surface Hub。该应用程序的移动版本,目前还无法使用,但是微软表示未来几周内会解锁智能手机和平板版本的Windows10 Office预览。

    关于Office的其他几大应用,OneNote已经包含在Windows 10 Office预览包中,Outlook和Calender预计不久也会集成其中。我们知道Office应用作为Windows 10的核心内容,对于Windows 10的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在正式推出Windows 10之前,微软都会让早期的体验者反馈对于Office等应用的意见。现在已经正在使用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的用户可以通Windows商店Beta版中下载Word、Excel和PowerPoin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