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韩国 爱宝乐园体验韩国习俗的最佳场所

  • 来源:环球科技   2015-02-03 08:33:24
    • 正文
       

    春节将至,人们都忙着制定自己的出行计划。如果要是到韩国来玩的话,哪里最好玩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春节到韩国旅游不可错过的地方——爱宝乐园。

    为什么说爱宝乐园是春节期间必去的旅游胜地呢?因为来这里玩的话,可以零距离接触到原汁原味的韩国传统习俗。

    在过年期间(2月18日到22日),爱宝乐园将会推出精彩的韩国民俗活动。尤其是为了迎接2015年羊年的到来,爱宝乐园准备了与“羊”有关的精彩活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羊年年味”活动,能给游客及其家人带来好运。

    这些民俗首先包括在嘉年华广场展开的韩国传统民俗体验活动。旅客们可以体验“踢毽子”、“转象毛”(指跳农乐舞时,转动帽顶上的纸带边做各种动作)等韩国传统游戏。

    其次,为了迎接羊年的到来,爱宝乐园特意邀请了韩国著名书画家春节期间在爱宝乐园画有关羊的水墨画。每天,爱宝乐园会抽取3名幸运旅客,赠送这些书画作为纪念品。

    另外,春节期间来爱宝乐园的游客,可以穿着漂亮的韩国传统服装和爱宝乐园小羊羊“丽莎”一起拍合影。

    不仅如此,爱宝乐园的室内表演也将展开春节特别表演。包括用直径长达1.5米的超大型鼓演出的传统“乱打”--“火鼓”。这种结合传统音乐和现代表演形式的演出仅在春节期间上演。此外,还有其他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表演。

    为迎接春节期间来爱宝乐园游玩的中国旅客,爱宝乐园将从2月18号到22号在爱宝乐园外国人专用售票处和团体售票处举办“刮刮红包卡去领豪礼”活动。凡持优惠券到爱宝乐园买票的旅客可以获得一张刮刮卡。为此,爱宝乐园准备了黄金18.75克、中韩往返机票、涂鸦秀(The Drawing Show)表演观赏票、三星服装交换券等豪礼。这段期间,中国游客还能以大约五折的超级优惠价格享受爱宝乐园旅游。(具体价格参照网站)

    同时为了增加中国旅客的满意度,并给中国旅客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爱宝乐园在公园入口特意制作了中文介绍册。此外还在主要景点安排了中文服务人员,各种游园巡演和各种游乐设施专门播放中文广播,同时还运行中文官网和微博作为时时的沟通工具。

    今年1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金龟子城堡》的主持人刘春燕为制作今年春节特别节目到访爱宝乐园。因此,在中国过年的人们在家里也可以感受爱宝乐园的春节风情了。具体播放安排参照中央电视台官网。

    另外,从2月2日至24日,三星集团旗下的爱宝乐园、三星Fashion(Rapido,  Beanpole China, MVIO)、新罗免税店和新罗酒店联合展开“转发微博,赢三星家族红包大礼”春节活动。中奖者将获得中韩往返机票、新罗酒店2日住宿或者三星最新Galaxy Edge手机。详情请参照:http://www.weibo.com/1935591865/C2qtToERf?from=page_100606193559186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韩国爱宝乐园是三星集团旗下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主要从事度假村运营、建筑及其管理、饮食服务等业务,也是“最受中国旅客喜爱的十佳韩国旅游目的地”之一。具体开放时间等信息请参考爱宝乐园官网(www.everland.com/sc)及其微博(www.weibo.com/samsungeverland)。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