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担心坑爹的“交通违章”,看COOLUI生活日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30/15:59
  • 每天早上总被暖和的被窝绑架,出门遇上上班高峰期,繁华大城市中的上班族总想找一条实现梦想的捷径,我是其中一员。

    又是一个雾霾的早上,上班迟到遇上堵车,那真的是六月飞霜,命苦啊。

    顾不上那么多了,借急用通道用一下,还是实现梦想比较重要。

    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实现梦想的捷径,如此聪明的行为连我自己都有点小感动。

    没想到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这一天来得如此突然,一大篓罚单来袭,要是我早点能知道那是违章的行为,我就不会犯同样愚蠢的错误了,坑爹啊!

    自从发现了COOLUI 6.0 中伟大“违章提醒”功能,妈妈再也不怕我被交通违章坑爹了。

    一直以为日历只是一个摆设功能,没想到如今的COOLUI生活日历功能如此强大,真的忍不住要为COOLUI点个赞。

    日历与黄页结合,当我查询过一次车辆违章情况以后,经我的允许,黄页会主动在后台定期帮我查询车辆违章情况,并给我汇报查询结果。

     

    查违章

    COOLUI总是给我带来惊喜,新增的日历订阅功能,让日程的建立变得更加简单,我只需一次点击就能生成日程,而且还能在日历直接获取想要的内容。

    更棒的是,日历提供了125种订阅内容,涵盖了热门赛事、娱乐综艺、星座、高校讲座等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订阅

    一键订阅,精彩内容不再错过,COOLUI生活日历,你也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