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网页版上线 浏览分享互动一应俱全

  •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1-26/14:37
  • 2014年异军突起的社交平台级App美拍,近日推出网页版。用户只需要在浏览器中输入meipai.com,就可以访问美拍,这意味着包括PC端、WP、黑莓等在内的所有平台用户都可以体验美拍。网页版的推出将极大加速美拍平台覆盖全网的步伐。

    图片1

    美拍网页版保留了移动版App的绝大多数功能,支持用户浏览、点赞、评论、分享等,同时也更方便用户通过网页端在其他平台分享美拍内容。

    除了更方便用户浏览外,用户也可以复制单条视频的代码和播放器地址到第三方网站上,网页版内容可以直接在淘宝、博客、论坛等页面,极大方便了美拍内容在全网的展示。

    据悉,不久后的网页版还将支持电脑直接上传短视频功能,方便特别是媒体号、机构号等上传更丰富、高质量的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