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控制面板曝光 适用于平板电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4-12-15/17:21
  • 3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15 消息,近日,Windows 10控制面板界面曝光。据了解,Windows 10设内置一款全新的Xbox App,这款App和XBOXONE全新的Dashboard界面在风格方面保持一致,用户可以通过它来访问朋友列表、活动和商店等。

    根据曝光的截图可以看出,新的控制面板将以“搜索框+分类”的形式展现,无论是用户体验还是性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不过整个面板将发生显著变化,从现有信息来看,该应用目前还只是预览版,控制面板设计尚未完成,设置图标都还是齿轮状态。

    有消息显示,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将于2015年1月21日正式面世,该操作系统可更好的适用于平板电脑。不过,还是希望Windows 10此次发生的巨大变化不会让我们感到太陌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