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诉请求被法院驳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06/20:49
  • 今年 7 月份,2 万名按小时领取工资的苹果员工对苹果发起了集体诉讼。这些苹果员工指控称,根据加州的法律,苹果没有向他们提供正常的午餐时间、休息时间,以及最终的薪酬支付。但法院文档显示,苹果对苹果员工集体诉讼的上诉请求遭到了三名法官的拒绝。

    日期为 11 月 26 日的圣迭戈上诉高等法院文档中写道:“在充分阅读苹果所提出的诉状、非正式回应和反馈信息,在 Nares, McDonald 和 O'Rourke 三名法官的一致裁定下决定驳回苹果上诉。”

    这项集体诉讼起始于 2011 年,由前苹果 Apple Store 员工 Brandon Felczer 提出。这起诉讼同时指控,苹果的政策“使该公司可以在这一集体诉讼的原告成员之间制造恐怖,即如果他们过度关注劳动政策,那么有可能被解雇、起诉,或受到纪律处罚”。原告方目前尚未通过这起集体诉讼索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