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中国国际微商博览会立项会在深圳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薛岗   2014-12-02/09:56
  • 代表微商发展趋势的首届中国国际微商博览会将于明年3月举办,现在筹备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相信首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对行业的意义是深远的。

    1

    12月1日,由索麦集团武汉沸点天下和深圳沸点天下的二个公司抽调了精英团队组成的中国微商博览会组委会将在深圳组成营销和推广团队服务本届展会,第一次立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沸点天下团队成立于2007年,一直致于以医药、保健、化妆品行业深度营销,帮助了成千上万的营销及生产型企业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相信这些进入微商营销领域同样会有几不俗的表现,因为微商从事的产品领域与沸点以往的服务领域相同,只是营销模式及渠道发生了改变。

    中国有微商近6千万,技术靠摸索,产品较单一,信息较封闭。2015中国微商博览会作为一场知识的盛宴,经验交流的盛宴,也是一场技术交流的盛宴,推动着中国微商的发展,也推动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具有时代意义!

    本次立项会上,沸点天下团队表示将利用多年积累的招商经验、展会经验,办好展会为中国微商提供更大的平台,让他们更好的交流,更快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