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日订单量突破120万 成为全球最大外卖订餐网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薛岗   2014-12-02/09:49
  • 近日,美团外卖业务团队负责人沈鹏通过微博公布了最新订单量数据。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美团外卖的日订单量突破120万大关。从数据来看,美团外卖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外卖订餐网站,并超过Grubhub、JustEat等国际外卖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大外卖订餐网站。

    美团外卖自2013年11月诞生,到成为全球最大在线外卖平台,仅用了1年时间。上线之初,美团外卖日订单量仅为数十单,半年之后,日订单量便突破10万单。此后日订单量一路高涨,2014年11月9日,美团外卖日订单量突破100万单,20天后,这一数字又刷新为120万单。

    从城市数量来看,8月份美团外卖覆盖全国60余城市,3个月后覆盖城市数量猛增至200个以上,全面覆盖北京、天津、沈阳、厦门、宁波、武汉、昆明等重点城市,增长速度远超同类产品。

    据了解,美国最大的在线送餐网站Grubhub的日订单量在20万单左右,英国的在线外卖网JustEat的日订单量约为15万单,均远远低于美团外卖。相较于国际同行,美团外卖拥有中国市场更广大的消费者群体,前景更为广阔。

    美团外卖是美团“T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美团在团购领域的份额已超60%,稳坐行业头把交椅,是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今年上半年,美团的交易额已经突破160亿元,移动端交易额占比已经达到80%以上,拥有超过50万合作商家。基于强大的团购平台,美团还在电影、酒店、外卖等领域精耕细作,旗下的猫眼电影与全国3000家影院合作,是国内最大的电影O2O平台,美团酒店则是国内最大的移动端酒店预订平台,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以及第二大酒店分销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