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分享”闲置物品分享平台,平台不涉及交易

  • 来源: 猎云网 文:caokui   2014-10-14/15:04
  • 顺丰分享app

    顺丰在线下布局嘿店,线上也没停止探索,早前13年10月22就低调正式上线了闲置物品分享平台“顺丰分享”。近期其移动客户端也上线运营了一段时间。

    开发此产品的团队成员由顺丰科技一部分年轻人组成,其负责人River告诉猎云网,这款产品定位的是“基于物与物交换的公益平台”希望人们可以将自己闲置的物品进行分享交流。

    顺丰分享在其中扮演的是平台角色,并且这个平台不会涉及到交易环节。只支持物品的免费分享和传递。

    顺丰分享

    River告诉猎云网,用户可以在顺丰分享里轻松处理自己的闲置物品和申请闲置物品,并且所有物品的分享和申请均为免费。顺丰分享也会不定期与公益组织合作,用户可直接捐赠闲置物品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最大的目标是希望通过物品分享,让用户之间可以建立社交关系,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建立自己的分享圈。

    顺丰分享内图

    应用里,顺丰分享引入了信用机制,若用户恶意分享或者恶意申请都会遭到举报,一经举报永久封号。同时也引入了分享豆。直白来说就是用户在应用里分享参与的越多,得到的相应分享豆就越多,此分享豆可换相应的顺丰服务,比如快递免单,打折等服务。同时用户之间的物品邮寄选择他们不干涉。使用顺丰快递的费用他们可以互相选择是否由对方承担。

    移动端,顺丰推出的顺丰速运解决了快递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移动端又有两个新产品探索,一个是顺丰分享:闲置物品分享,一个是带东西:代购类应用。这么来看,顺丰除了自身的快递业务,在移动端也在围绕着快递的长尾做方向探索。国内鲜有快递公司做此布局,对于顺丰的种种尝试,个人情绪这里必须说明:顺丰才是最有互联网思维的一家快递公司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