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新品发布iOS 8.1搭载Apple Pay或许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06/08:14
  • 驱动中国2014年10月6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Bank Innovation》近日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本月20日推出更新版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8.1,将包括之前已宣布的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

    iOS-8.1-Beta-1-co8

    iOS8.1(驱动中国配图)

    报道表示,苹果似乎将调整iOS 操作系统以往的发布日程,将原本应在明年初推出的iOS 8.1 提前至今年10 月上架,接下来的8.2、 8.3…也将按照新的循环时间推出。

    《Bank Innovation》之前也报导,苹果私下已发布的iOS 8.1 beta 测试版暗藏“测试”Apple Pay 的密码。即将发布的iOS 8.1 正式版将包含此一暗藏密码。他们并认为,新版iOS 将与新款iPad平板电脑一同在苹果10月发布会上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