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定9月30日正式发布新版Window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9/09:06
  • 驱动中国2014年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微软已经确定将在美国西部时间9月30日在旧金山举办发布活动,预计将揭晓代号“Threshold”的新版Windows,之前微软官方网站曝光的页面,则显示将以“Windows TH”作为此次公开预览测试版本名称。至于实际名称方面,目前微软暂时还没有确定,但有可能采用Windows 9或Windows "X"等名称。

    f_537607_1.25.52_resize

    发布会邀请函

    科技网站《Neowin.net》报道称,微软稍早曝光的官方网站页面内容,显示预计9月底揭晓的新版Windows将采用“Windows TH”作为此次公开预览测试版本名称。而“TH”或许将有Technical Preview,或是代号“Threshold“简称的可能性,但目前微软并未对此作任何说明。

    另外,微软预计将在9月底揭晓的新版Windows仍仅为预览测试阶段,正式版本预计将在2015年才能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