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视频与图片再次曝光 10月初或发布预览版

  • 来源:驱动中国   2014-09-15 09:16:1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4年9月15日消息,上周驱动中国报道过Windows 9公开预览版本实际画面,目前网上又有更具体的实际影片内容展示,其中透露Windows 9改变使用界面的虚拟桌面等细节图像。

    Windows-9-Preview-Build-9834-1410543908-0-12

    Windows9

    f_535352_1.24.42_resize

    Windows9

    360截图-3041546

    Windows9

    德国网站《Winfuture》更具体曝光实际运行影片内容,其中具体展示改变使用界面的虚拟桌面等细节。此外,影片内容也展示预计变更的传统桌面操作界面,包含应用程序切换、重新调整的退出式开始菜单,以及可在传统桌面运行的动态App等。

    外媒体报道称,微软将在9月底或10月初推出Windows 9公开预览版本,预计将让使用者能提前使用预览新版操作系统内容,预计将在2015年上半年间推出正式版本。之前微软也有消息表示未来将统一以Windows作为所有操作系统名称,但之后新版操作系统是否将称为Windows 9,暂时还无法确定,不过至少可确定微软将具体缩短操作系统重大更新周期。

    视频地址:http://winfuture.de/videos/Software/Windows-9-Der-neue-Multi-Desktop-in-Aktion-12915.html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