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微博泄露消息Windows 9或许最快9月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03/08:04
  • 驱动中国9月3日消息,根据微软中国在新浪官方微博所透露消息,或许将在近期揭晓Windows 9“Threshold”相关更新消息。微软在其官方微博贴出一张Windows 9图片,不过随即便由微软官方删除。而在后续询问中,微软方面表示确实是人为操作失误,但并未具体透露Windows 9是否将在近期内揭晓,同时也未否认Windows 9名称。

    f_533060_1

    图片来自微软官方微博

    虽然微软之前始终未证实将在近期揭晓Windows 9“Threshold”,不过许多消息均指出微软将在9月底举办相关活动,预计公布新版Windows公开预览版本。

    同时,在此之前也有不少开发者透露新版Windows将重新调整动态砖界面,让动态砖App可直接于传统桌面环境下执行,并且以独立视窗形式呈现,另外也有不少说法表示微软将于新版Windows整合数码助理Cortana功能。

    在此之前微软官方表示,未来Windows更新周期将会加快,符合市场技术发展步调,让旗下操作系统能更迅速支持新技术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