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操作系统Yosemite本周公开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24/17:26
  •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今日放出代号为“优胜美地”(Yosemite)的Mac OS X 10.10操作系统供一般用户测试。

    据报道,Yosemite仿效iOS的半透明界面,内置通知中心与iCloud Drive功能,还有更精简与快速的Safari浏览器,可把活动即时切换至不同设备的Handoff,以及可通过蓝牙连接iPhone执行电话功能。

    苹果将在今日放出公开预览版供一般用户测试,只要具备Apple ID的苹果用户都可申请试用。Yosemite正式版将在今年秋天问世。

    数据显示,Yosemite开发者预览版放出1个月后的采用率达到0.2%,是前一代OS X(Mavericks)同一时期的4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