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 L:史上最大改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26/11:02
  • 6月26日消息,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下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 L,并将放出预览版。

    Android L是今年Google I/O最大亮点。在开幕演说中,Google Android及应用资深副总裁Sundar Pichai展示了Android L表示,Android L涵盖5000多项新API及崭新设计,是Android史上最大改版。

    Android L采用Material Design的新用户界面,利用阴影、鲜明色彩及层次创造Android 细致的质感及活泼性。Material Design另一项特点为具备单一底层设计,可适应不同大小的设备屏幕最佳化效果,却呈现一贯的视觉及设计感受。

    媒体指出,这种界面上的统一性将有助于Android 横跨智能手机、平板、智能手錶或电视,让使用者可以通过不同设备及浏览器来使用Google的服务。

    此外,Android L也首次采用Android Runtime (ART)作为预设的Runtime。和过去的Dalvik相比,新版Android 效能将大幅提升应用运行效能。

    在安全性上,Android L支持信息远程删除,手机遗失或遭窃时,可将系统恢复到出厂设定。

    QQ截图2014062611002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