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1完美越狱下载 认准PP越狱助手和盘古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24/15:12
  •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正当球迷朋友们备好花生啤酒准备观看荷兰智利的绿茵之战时,用户期待已久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全球首发了。该越狱工具由国内越狱团队“盘古”自主研发,盘古官网和其唯一合作伙伴PP助手联合进行首发。需要提醒用户的是,盘古越狱工具发布后,已出现经篡改的伪首发越狱工具,出于防止上当受骗的考虑,建议用户前往盘古官网(http://pangu.io/)或PP助手(http://pro.25pp.com/ppghost)下载对应的越狱工具,进行iOS7.1.1完美越狱。

    (图1:盘古越狱助手原版截图)

    作为国内最早诞生的iOS越狱工具,PP越狱助手陪伴着众多资深果粉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越狱大战。从iOS5.1.1完美越狱到如今的iOS7.1.1完美越狱,PP团队经历了从力争首发iOS完美越狱教程,到实现全球首发iOS7完美越狱补丁,再到联合盘古团队全球首发iOS7.1.1完美越狱工具的过程。

    此次为了与盘古联合首发iOS7.1.1完美越狱,PP越狱助手在今天凌晨0点同步更新版本至V1.7.0,兼容了iOS盘古越狱工具,并同时内置了iOS7.1.1完美越狱教程,以便于用户能够获得更加轻松、便捷和高效的越狱体验。

    一、越狱自动化,支持盘古iOS7.1-7.1.1越狱

     

    (图2:PP越狱助手内置盘古7.1-7.1.1完美越狱教程)

    PP越狱助手不仅为果粉们提供了一键完美越狱的服务,还会根据用户的设备型号和固件版本自动匹配越狱教程。打开最新版的PP越狱助手,你将可以看到非常详细、清晰的盘古7.1-7.1.1完美越狱教程,即使是小白用户也可通过教程轻松为自己的设备实现一键完美越狱。

    二、备份还原 确保资料安全

     

    (图3:PP越狱助手备份还原)

    备份还原资料是iOS设备越狱之前非常重要的步骤,PP越狱助手的备份还原功能可以备份手机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日历、备忘录和相机胶卷等资料,用户在进行越狱之前通过备份还原功能对资料进行备份,有助于确保资料的安全,可以更放心的进行越狱。

    三、固件精准下载 方便快捷

     

    (图4:PP越狱助手iOS全系列固件下载)

    在实现iOS7.1.1完美越狱之前,用户需先将iOS设备固件版本升级。PP越狱助手提供了全系列的iOS固件供用户下载,用户无需寻找即可精准下载到自己所需的固件,方便快捷,下载速度飞快,更省时间。

    除了以上所介绍的,PP越狱助手还具备SHSH备份、文件管理、越狱资源下载、越狱插件安装等多个功能,能够为广大果粉提供一站式越狱解决方案。如果果粉在越狱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到PP助手论坛“盘古完美越狱”专区进行反馈。希望大家能尊重大神的心血之作,支持盘古原装正版越狱工具!

    PP越狱助手下载:http://pro.25pp.com/ppghost

    盘古官网越狱:http://pangu.i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