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杯健康水——荣事达空气能关注儿童饮用水

  • 来源: 互联网   2014-06-20/11:14
  • 在广大农村地区,还有很多人曾经或正在为“喝水”的事情发愁。我国农村人口居住相对分散,有些地方受自然条件所限,再加上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对落后,供水设施分散、简陋,饮水安全问题长期存在。

    明德小学,位于安徽省六安市寿县众兴镇的偏僻一隅,教学环境差,学生们的学习条件、生活环境相对恶劣。在这个社会化文明程度较高的时代,这里的很多孩子还在习惯饮用生水,在寒冬也无法享用到温暖的热水。这一令人心酸的现状深深触动了荣事达空气能六安经销商栾家平的心。在这片故土上成长发家的栾家平暗自起誓:一定要让家乡的孩子们用上干净、健康、暖心的热水!  

    送你一杯健康水    ——荣事达空气能关注儿童饮用水

    图一:蓝天下这片破旧的房屋,令人不禁为之动容。

    在荣事达空气能总部支持和多方协调下,2014年3月,栾家平带着他满满的爱心和一台荣事达空气能热水机来到明德小学,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期盼和见证下,郑重地完成了捐赠仪式。此番义举,引起了六安市电视台《社会前沿》栏目和各大网络媒体的高度关注,广受赞誉。“自利利他,求利是人”是荣事达空气能发展和从事社会活动的原动力。作为荣事达空气能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栾家平被荣事达空气能“企业的财富应该用于社会公益”这一经营训条感染,延续了企业大爱的社会责任。带着浓浓的关爱,荣事达空气能希望明德小学的孩子们开始新的出发和成长!  

    送你一杯健康水    ——荣事达空气能关注儿童饮用水

    图二:第一次有人为这所学校捐赠物什,孩子们整齐列队,脸上流露出神圣的表情。  

    送你一杯健康水  ——荣事达空气能关注儿童饮用水

    图三:捐赠仪式上,媒体采访。

    荣事达空气能深切关心国家教育,除明德小学之外,近年来,荣事达空气能以其出众的性能触及到全国多所学校,已为千万学生提供了个性化专业化的热水解决方案。“节能、安全、环保、舒适”是荣事达空气能最显著的优点,产品在品质技术上实现持续创新,提高功率因数,降低无功损耗,是高科技的智者臻品。利用空气低温能量来制热,比普通热水器省电75%,出水温度控制在±0.5℃,这些特性不仅可以为孩子们24小时提供恒温热水,大大减少了学校的电费开支,“水电分离”更为他们创造了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为国内家电制造业大腕荣事达集团旗下最活跃的品牌,荣事达空气能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也得到了政府各界的深度关注并受到多次表彰和嘉奖,“安徽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空气能行业二十强企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指定产品”、“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等诸多荣誉绚丽绽放,并在业内率先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金太阳认证,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目前,荣事达空气能拥有家用机、商用机、工程机三大模块二十余种产品,先后承接了全国各地多项宾馆、酒店、住宅、别墅、温室、办公及娱乐场所的热水工程。从原材料选择到主机、配件的设计生产,均严格按照空气能特殊工作要求进行控制和检测,终结“拼装”空气能隐患时代,开创空气能无后患时代。

    富国有德,荣事达空气能历年来一直坚持效仿这样的国家模式,深刻践行“创新产品 产业报国”这一企业目标,以自然环境、经济发展和社会责任为循环使命,通过源源不断的公益活动为社会持续注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唤醒更多人的爱心,发现和解决更多人的实际需求。现在,荣事达空气能的公益足迹正触及到更多需要的地方,我们希冀,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激发企业之爱、社会之爱和中国之大爱,这也正是中国梦最基本的追求价值——实现个人的幸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