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iOS8 Beta 2有望在下周发布

  • 来源: 驱动之家 文:itcom   2014-06-15/19:32
  • 本月初,苹果正式发布了iOS8系统,但目前放出的不过是Beta版而已,距离正式版尚有一段时间。

    尽管iOS8在界面方面变化不大,但从深层次来说相比iOS7却开放了不少,不仅放开了第三方输入法,而且指纹识别功能也不仅限于解锁了,势必会受到众多用户的欢迎。

    根据外媒的说法,iOS8 Beta 1截止今天已经发布13天了,而从苹果此前的习惯来看,一个测试版的服役时间应该是两周左右,因此iOS8 Beta 2有望在下周和我们见面。

    据统计,iOS7 Beta 2是在Beta 1发布14天后发布。而iOS6 Beta 2则是在Beta 1发布15天后发布。因此苹果下周发布iOS8 Beta 2的可能性非常大,修复一大堆Bug应该也是必然的。

    iOS8 Beta 2发布时间曝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