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测试版下载及安装图文攻略

  • 来源: IT之家   2014-06-03/07:45
  • 6月3日凌晨消息,苹果在WWDC14大会上宣布了iOS8测试版,其已面向开发者提供下载,将于今秋发布正式版。现在,为你带来苹果iOS8测试版安装体验图文完全攻略。

    一、前期准备工作科普:

    iOS8测试版安装过程与之前iOS7版并无不同,大体来讲就是下载iOS8测试版固件,将其刷入iPhone、iPad设备即可。但在升级iOS8测试版之前,请尽可能确保自己的设备已被加入开发者机会,以免升级后遇到无法激活的情况。

    可以升级iOS8的设备清单有:

    ? iPhone4s、iPhone5、iPhone5c、iPhone5s

    ? 第五代iPod touch;

    ? iPad2、Retina屏iPad(即iPad3和iPad4)、iPad Air、iPad mini、Retina屏iPad mini(即iPad mini 2)

    二、下载iOS8测试版:

    找到自己的设备型号(机身背部),前往《苹果iOS8测试版系统固件官方下载地址大全》下载对应的固件,请解压以获得 .ipsw 文件为准。

    三、使用 iTunes 为 iPhone/iPad  升级iOS8测试版。

    打开 iTunes ,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四、激活iPhone/iPad

    升级完iOS8测试版之后,需要走一遍大家熟悉设置流程。若发现设备无法激活,则要反思自己的设备是不是在开发者设备名单之中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