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014十大值得期待的看点

  • 来源: IT之家   2014-06-02/21:03
  • 苹果2014年的开发者大会(WWDC)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开始了,这对于提姆库克将会是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之前苹果的软件和服务总经理Eddy Cue说过:“今年下半年,我们会发布我在苹果25年里最好的产品。”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会见到传闻中的iWatch呢?或者是新一代iPhone?你可能记得苹果自从去年发布iPad Air以来就再也没有发布过任何重要的新产品了,虽然尽管是这样,但苹果确实也没有必要在今天发布新的设备,但也不代表不会发生,总之,苹果始终喜欢给我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是不要忘了WWDC始终是一个开发者大会,重点是公告一些东西,我们已经看到iOS8的条幅了,意味着iOS8是肯定会发布的了,iOS8会在iOS7上有重大的升级,会带来几个全新的功能的同时也会优化现有的功能,同时保持着去年多彩的设计。

    下面是外媒Phonearena整理的WWDC2014十大值得期待的看点:

    1:iOS新功能

    通过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到处挂着的iOS8横幅可以知道,苹果肯定会发布其最新的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操作系统了。

    2:Healthbook

    Healthbook可能是iOS8中最值得期待的新应用了,传闻它有着Passbook一样的卡片式设计,它会集成你所有的健康和锻炼信息,最大的问题是你怎样搜集这些信息,可能会是手动输入,第三方配件支持,或者,跟iWatch整合起来。

    3:带有公共交通指示的苹果地图

    几年前发布的苹果地图对苹果来说可谓是一个惨败,但最近苹果似乎在地图上投入了很大的努力,修复了很多的漏洞。现在很多传闻都指向苹果会在地图中添加公共交通指示,并且会有全新的界面。

    4:iPad的分屏多任务功能

    三星平板和手机上的分屏多任务功能使其非常引人注目,LG在这方面也开始有所努力了,然而传闻苹果只会给iPad带来此功能,这个事情并不确定,苹果在这方面花更多的时间来使其变得更好我们也不意外,如果这样的话,此项功能可能会被延迟。

    5:iOS会增加智能家居功能

    智能家居的时代就要到来了,而iOS预计会为此准备自己的工具,比如智能电灯控制和其它一些东西。

    6:Siri会识别出你正在通过Shazam听的歌曲

    Siri是苹果友好而智能的语音助手,预计会和Shazam相整合,会识别出后台播放的歌曲。

    7:iTunes Radio将会成为一个独立的应用

    iTunes Radio是一款傻瓜式的流媒体服务,传闻会成为一个独立的应用,使它更容易被用户发现。

    8:会揭幕跟Beats合作的更多细节

    苹果30亿美元收购Beats令人很惊讶,虽然之前很多的消息泄露使其并不是很意外,但这对于苹果来说是一个很不典型的收购,苹果应该是一个更注重自身研发的公司,而不是靠大量的收购来获得优势,因此幕后势必有更多的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两个新应用:图片浏览应用Preview和基本的书写工具TextEdit

    据9to5Mac早前泄露,iOS版本的Preview和TextEdit可以用来查看iCloud里的文件,这意味着它们的功能会有所限制。

    10:万能牌

    苹果一向以来会给我们一些惊喜,我们也许可以期待iCloud的升级优化,但是我们可以期待苹果给我们带来的远远不止这些。

    iOS8什么时候出,iOS8下载地址/更新内容的最新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