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盗后 失主如何又被套出密码

  •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文:caokui   2014-05-07/10:39
  • 官方客服:不会索要用户的账号和密码

    手机被偷走了,又被一个电话骗走了手机密码。“我真是被自己蠢哭了!”昨日,市民钱小姐无奈地自嘲。

    钱小姐24岁,在武昌南湖一家公司上班。上月她的苹果手机被偷走。前日上午,她接到一个400开头的电话,对方称是苹果客服,最近警方破获了一起手机盗窃案,有80部苹果手机被找到了,他们正在向失主确认信息。钱小姐信以为真,很快将手机的ID账号和密码告知对方。但当钱小姐回过神后再回拨电话过去,却发现此号码已被“限制呼入”。钱小姐怀疑打电话过来的,就是小偷一伙人。

    昨日,记者按照钱小姐提供的客服电话拨了过去,对方称自己是珠海一家酒店的前台。记者致电苹果官方客服,对方称,最近他们也接到不少类似投诉,并称苹果客服不会向手机机主索要手机账号及密码,希望市民在接到类似电话时谨慎处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