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周限期 抓紧升级Win8.1 Update

  • 来源: IT之家   2014-05-06/23:11
  • 今年你升级至Win8.1 Update吗?如果还没有,那你可得抓紧时间最后一周期限,否则你将无法获取5月份安全补丁推送,这也意味着Windows 8.1主流支持已在2014年5月提前结束。

    在微软Windows生命周期表中,微软将为Win8.1扩展支持服务将持续到2023年1月10日,但前提是你需要提前升级至Win8.1 Update,才能继续享受后期的扩展服务。

    据微软官方博客最新介绍,如果用户开启Windows自动更新服务后,Win8.1将自动后台下载安装Win8.1 Update补丁。如果关闭自动更新或者手动模式,微软提醒道,这些Win8.1用户需要在本月补丁日(5月13日)前必须安装Win8.1 Update,否则他们将无法获取5月份的安全更新补丁。

    即使这些用户手动检查Windows Update,仍然无法检查到5月份的安全更新,默认显示KB2919355一枚更新。

    因此,对于Win8.1用户来说,升级Win8.1 Update是后期扩展服务必经之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