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将取消电子证书 国内可直接登陆韩网站消费

  • 来源: 北京商报 文:caokui   2014-03-24/09:21
  • 2

    韩将取消电子证书 国内可直接登陆韩网站消费

    韩国金融委员会相关人士日前表示,韩方正在探讨相关方案,使国外买家不用下载控件或电子证书也可以登录韩国购物网站购买商品,通过输入VISA、Master等国际通用信用卡卡号购买物品。此前,韩国总统朴槿惠曾批评韩国的电子商务制度过于繁冗,阻碍了中国消费者在中国境内登录韩国购物网站消费。

    报道称,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内,包括中国粉丝在内的国外买家就可以直接通过网络购买“千颂伊大衣”。据悉,韩国商界尤其是物流企业一直强烈要求对现行的电子结算系统进行改进。据了解,现在若想在韩国购物网站购买东西,必须进行手机号码认或电子证书来确认本人身份,并需要下载控件,在购买物品阶段还需要使用电子证书(购买物品超过30万韩元时),使外国人和居住在海外的韩国人无法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