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打击刷信用 虚假交易卖家将被重罚

  • 来源: 亿邦动力网   2014-01-14/11:57
  • 【亿邦动力网讯】5月15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近日,淘宝网加大了打击虚假交易的力度,严重虚假交易的卖家将会被加重处罚。

    淘宝表示,虚假交易使部分卖家在短时间内获得高销量和高信誉,扰乱了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也影响了广大买家的购物体验。

    为了保证买家的购物体验,淘宝网针对虚假交易情节特别严重的卖家,将不再给予全店商品搜索降权的处理,而是直接根据《淘宝规则》关于虚假交易的规定进行违规扣分及其相关处理。

    根据淘宝规则第五十四条关于“虚假交易”的规定,虚假交易,是指通过不正当方式提高账户信用积分和/或商品销量,妨害买家权益的行为。会员出现虚假交易的行为,淘宝将根据严重程度给予不同的处理措施,具体如下表:

    淘宝

    淘宝网表示,如果虚假交易产生的信用积分占所有信用积分的比例高于百分之三十四的,信用积分将会被清零;如果虚假交易的信用积分占所有信用积分的比例低于百分之三十四的,那么除了虚假交易产生的信用积分本身要被删掉以外,还要删掉虚假交易信用积分的双倍信用积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