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7.0.2 修补屏幕密码解锁漏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9-27/08:09
  • 苹果新版操作系统iOS 7正式版刚推出一周时间,昨天发布更新版iOS 7.0.2,主要修补屏幕密码解锁漏洞问题。

    201309270649457940407

    iOS 7.0.2

    美国时间周四上午苹果发布了iOS 7.0.2 修补的安全漏洞,让接触到手机的人能够绕过密码锁,将手机主画面打开使用。早在当时iOS 7.0.1 开放下载后短短数小时内,就有人发现这个安全漏洞,让iPhone 或iPad 用户资料泄露或遭恶意使用。

    苹果上周已表示,正在试图找出解决漏洞的办法,但没有公布确切补丁发布时间。苹果今日补充,更新后的iOS 7.0.2 补回输入密码时会跳出键盘,显然在前一版操作系统中漏掉了。

    外媒《CNET》指出,屏幕锁是移动装置隐私保护的首要方式。而苹果本月稍早发布新添指纹辨识功能的iPhone 5S 时表示,仅约半数智能手机用户实际上启用屏幕密码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