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个理由告诉你iPhone用户一定要更新iOS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9-24/17:16
  • ios 7正式版上周推出,苹果昨天宣布已经有2亿用户使用。IOS 7到底有什么特点,果迷这么期待呢?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ios7html-638x640

    ios7

    《CNNMoney》整理出来11 个iPhone 用户一定要更新iOS7 的理由,让读者参考:

    1.更聪明的Siri:

    原本就可利用Siri 搜索餐厅或是电影资讯,现在iOS7 又推出了新功能,用户可以声控打开Twitter 来搜索朋友们发布了什么文章或心得,也可以通过Siri 打开手电筒等,甚至可以纠正Siri 拼音错误,它会自动列出多种单字拼法来让用户挑选。

    2.黑名单:

    iOS7 终于推出黑名单功能,可以手动遮蔽用户不想接到的电话号码、短信及FaceTime。

    3.新照相功能:

    这次照相功能也有所改变,不仅介面焕然一新,连手机也可编辑多种照片效果,并且新增了全景功能,让苹果用户可以体验手机内建的照片编辑,对于基本用户来说,就可以不用再额外下载照片编辑应用程序。

    4.自动更新功能:

    这对于想要节省时间的用户来说,可是一大福音,自动更新功能可以在应用程式一推出新版本时,就可以在背景程序自动更新应用程序,可节省读取时间及下载时间。

    5.相片整理功能:

    现在整理相片不再需要上上下下滑动搜索,新增的照片整理功能,可以轻松找到你想要的照片,以往拍摄影片都自动储存在相片堆里,现今也独立出来,不同类型的照片将会设置独立资料夹,以便搜索。

    6.取消声音档传送容量限制:

    以往在传送声音档时,会有档案大小限制,现在取消限制,想要一次录多长就录多长!

    7.Airdrop:

    以前在传送照片、声音或是影片,可能需要附件在短信或是电子邮件,甚至需要打开聊天应用程序来传送,现在用户想要传送给附近的朋友档案,只需要打开蓝芽与Wi-Fi,即可手机对手机直接传送,且传送过程中有加密功能,不怕被人窃取,但只适用于iPhone 5 以上的手机产品,及第4 代iPad、iPad mini 和第5 代iPod touch。

    8.全新界面:

    iOS7 全新设计的界面,让用户更新后,像在使用全新手机一般,新增动态泡泡桌布,让你浏览桌面时,也能有不一样的体验。

    9.极简主义的Safari 浏览器:

    Safari浏览器除了界面重新设计外,以往只能开8 个分页的缺点,现在也被修正,用户能开无限个分页,让用户能有更佳的上网功能。

    10.更佳的多工处理:

    能让用户能够快速浏览先前所开的应用程序,且能一次关闭3 个不用的应用程序视窗。

    11.控制中心:

    现在只要把手机往上一滑,就可叫出控制中心,能够让用户直接开启Wi-fi 或是蓝芽等功能,更能调整屏幕亮度或音乐音量。

    当然,iOS7 在开放更新后,有各种褒贬,好比有些iPhone 4 用户认为更新后手机速度大减,或是界面设计不佳等问题,一切端看用户自己的需求,再选择是否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