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获西海岸实验室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5-02/13:23
  • 日前,360旗下免费网站安全产品“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正式通过了国际专业评测机构“英国西海岸实验室”的测试,获得该实验室著名的Checkmark“东方之星”认证。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目前拥有上百万网站客户,能够为网站站长免费提供漏洞检测、挂马篡改检测等专业安全服务,是国内用户量最多的网站安全产品。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服务网址:http://webscan.360.cn

    英国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是全球知名的独立测试认证服务机构,其“Checkmark”认证标准已成为网络安全业界衡量产品水平的标杆。赛可达实验室则作为西海岸实验室在中国的测评认证机构,通过其认证的产品,都将获得Checkmark“东方之星”证书。此次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在各项功能测试中表现优异,顺利通过了测试,一举获得了Checkmark“东方之星”证书。

    viewfile (5)

    360网站安全检测西海岸实验室认证证书

    360网站安全检测是360公司推出的免费网站安全检测产品,可以对网站漏洞、网站篡改、网站挂马进行有效的扫描检测。依托实用的功能和高检出率,一推出就受到广大网站的欢迎。据官方数据,目前已有超过100万家网站加入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用户量在同类产品中大幅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360网站安全检测在2013年3月推出了国内首个第三方付费漏洞收集平台“库带计划”。该计划以现金奖励的方式公开征集各个开源建站系统的系统漏洞,从而保证漏洞库最新最全,更有效地保护网站防范黑客攻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