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民生物资超日常2倍备货 保27天供应 保障上海等全国重点区域供货充足 价格平稳

  •   2022-04-10/10:53
  • 为保障全国各地区的城市基础民生物资供应,京东超市迅速启动应急机制,联合厂商第一时间加强各类民生日用必需品等货源储备,稳定物价。从全国来看,截至4月8日,京东民生物资备货充足,米面粮油等商品总计超日常2倍备货,可保障27天购买需求。

    4月8日,京东APP上线疫情民生保供专区,在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提供优质低价的粮油、母婴、健康等民生商品充足供货、及时安全配送。

    打开京东APP,搜索“疫情保供”,进入疫情民生保供专区页面,即可购买米面粮油、水饮、肉禽蛋、蔬菜、水果、婴幼儿奶粉、纸尿裤等民生商品,制氧机、感冒药、防过敏药、温度计等医药品,保温杯、电热水壶、舒适衣物、宠物用品等生活用品,满足消费者各类生活需求。

    米面粮油超日常2倍备货  日用必需品供应足、价格稳

    面对上海等城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京东超市迅速协同各大品牌商和生产企业加强备货。截至4月8日,京东上海民生物资备货充足,粮食类总计超平常2倍备货;方便食品、饮用水等必须品均超日常2倍备货,库存可保证消费者30天的购买需求。

    从全国来看,截至4月8日,米面粮油等商品总计超日常2倍备货,可保障27天购买需求。方便食品、饮用水等必须品也均超日常2倍备货,可保障消费者29天的购买需求。生鲜品类面点烘焙、海鲜水产、速食熟食及猪牛羊禽类总计超日常2倍以上备货。

    防疫消杀用品数量充足  消费者宅家、外出皆安心

    除了保障民生基础物资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安全配送,京东超市还精选防疫消杀物资,助力消费者筑牢疫情防线。疫情民生保供专区内的消毒液、洗手液、除菌剂及湿巾等防疫消杀类商品,可保障消费者18天购买需求,并基于疫情发展趋势加大库存储备,确保满足消费者的采购需求。

    同时,猫狗主粮、零食等宠物商品备货充足,可保障20天购买需求,并会随当地疫情发展趋势,加大库存储备,保障客户需求。

    此外,京东还上线了更适合老年群体浏览习惯的“疫情保供囤货清单”页面,可直接点击进行购买,同时便于社群生态场景分享转发。

    4月9日起,打开京东APP,在京东直播频道搜索“超市小助手”,关注京东超市直播间,还将上线疫情保供专场、宅家囤货信息等直播内容,可边看边买,保障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京东超市丰富、有趣,品质最有保障、服务领先行业,是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商超购物首选。依托京东集团的供应链优势,京东超市将确保库存充足、价格稳定,切实保障消费者民生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