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徐雷:开足马力尽最大努力服务上海保供应

  •   2022-04-09/09:33
  • 4月8日晚,京东CEO徐雷通过朋友圈表示,京东已整装待发,将会开足马力尽最大努力支援上海。

    微信图片_20220409093242

    微信图片_20220409093236

    徐雷当晚就京东助力上海抗疫保供连发两条朋友圈,充分显示出其对此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推动。徐雷表示,京东在抗疫救援方面,从来不惜力,从来不算账,也愿意用自己最擅长的供应链能力高效支援任何需要的城市。而且,货物不是问题、运力不是问题,如何能够保障货物从库房发出,通过分拨、中转到达城市的各个配送站、到社区,这里面京东可以保证自身的高效运作,但特殊情况下,有些事情不是京东可以自己解决的。对此,京东也很着急,甚至上海市的一线配送小哥都自发支援社区的工作,库房员工为了避免疫情传播吃住在库房打地铺。但现在好了,京东终于可以使劲了,京东人早就憋着一口气了,这两天随着各个环节通顺,京东已经整装待发,将会开足马力尽最大努力支援上海。

    徐雷还表示,供应链供应链,最重要的是“链”,一定要保证“链”上各环节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这样才能保证供应的及时性、准确性。京东,不负每一份热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