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云计算规模预计将超270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30/15:13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0日消息,昨日,第二届“小程序·云开发技术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评中心云计算研究室主任杨丽蕴提出,目前云计算已经成为发展数字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并呈多样化趋势。相关预测认为,2022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超过2700亿美元。

    u=3480494979,2642436042&fm=26&gp=0

    随着新基建不断推动云计算基础设施的蓬勃发展,云为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澎湃动能也越来越大。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对云计算的认识逐渐加深,围绕着云计算开启自身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的一致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