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表示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需1至2年的时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4/13:56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4日消息,在今日在武汉召开的中国生物产业大会上,钟南山院士表示完成大规模接种疫苗需要一到两年时间,目前我国已与40多个国家保持合作,共4款疫苗进入III期实验阶段,并在巴西、俄罗斯等国家开展临床试验。

    timg

    临近年底,随着气温转凉病毒也将进入高发期,钟南山院士对此表示,不排除今冬明春疫情的再次出现。同时他认为,群体免疫应该通过大规模接种疫苗的方式来实现,如果不加以干预,任凭病毒自由发展的话,全球感染人数的占比或将达到60%至70%。

    由此说明,疫情的控制不能仅仅通过个别国家或组织去实现,这需要全球人民的支持,所有国家的通力合作。也证明了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