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称中国所研制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3/11:40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3日消息,近日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中国的新冠疫苗研发项目非常活跃,并且一些疫苗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已被证明有效。

    据悉,我国正按照5种技术路线开展新冠疫苗的紧急研制。已有研发进展比较快的单位,向国家药监局滚动递交临床试验申请材料,并已开展临床试验方案论证、招募志愿者等相关工作。

    timg (5)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已有近200种新冠疫苗处于临床或临床前试验阶段,但不是所有疫苗都会研制成功。候选疫苗越多,得到安全有效疫苗的几率就越高。结束新冠肺炎大流行和加速实现全球经济复苏的最快方式,是确保能接种新冠疫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