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今冬明春疫情或仍存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18/15:48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8日消息,今日上午全球科学与生命论坛在北京中关村举行,大会就“全球疫情下的民生福祉”展开了交流。钟南山、程薇等抗疫英雄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u=2066975281,304458957&fm=26&gp=0

    大会期间,来自科学、医学界的部分人士进行了发言,其中科技部部长王志刚表示,目前我国已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4款进入3期临床试验。钟南山院士也就新冠疫情的发展表达了看法,他表示今年冬天至明年开春,新冠疫情或将继续存在,还有可能会发展,特别是在局部地区的爆发。基于此我们应该继续采取社区层面联防联控、社区全民核酸筛查、追踪密切接触者、以及隔离核酸阳性的无症状感染者等方法防止新冠病毒再次在我们的身边,蔓延开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