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临,天猫成立房产部门并承诺三年内所赚盈利用于补贴购房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16/17:22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6日消息,近日,天猫与易居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天猫好房”平台。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猫好房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不赚钱,所有收入100%补贴购房者。未来,天猫好房将帮助房地产企业定制线上房产旗舰店,将3D购技术、直播以及更多金融服务能力与房产行业结合,打通线上看房、购房的全链路。

    timg (4)

    此外,天猫还和易居共同发布了“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表示将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和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目前,易居与阿里双方已对外宣布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包括线上线下房产交易、数字营销和交易后相关服务等领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