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计划未来在中国推出壁挂式充电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16/16:58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6日消息,近日,西门子大中华区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总经理贝拓明表示,计划未来在中国推出壁挂式充电桩。目前,西门子已在欧美市场推出了这种充电桩。他称,未来可以通过智能化的物联网平台,把充电桩与电网和智能变电站连接起来并且需要整个生态系统一起努力。

    u=2642259130,635135596&fm=26&gp=0

    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年初,全国充电桩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124.5万台,同比增加43.8%,就此基数来看至少目前我国的充电桩数量远远不能满足新能源汽车的需求。

    根据国家今年在新基建中规划的2020 年将计划新增集中式充换电站超过 1.2 万座,分散式充电桩超过 480 万个,到 2025 年建设超过 3.6 万个充换电站,全国车桩比将达到 1:1。相信到未来,借着新基建的东风,我们对于新能源充电桩建设的节奏会越来越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