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南京正式开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8-26/13:45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6日消息,今日,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南京正式开幕,大会共为期三天。本次大会以“开放合作、世界同‘芯’”为主题,参与本次大会的企业多达172家,其中不乏半导体行业中的高端企业如台积电、紫光等。据悉,本届大会将采用“2+12+N+1”的举办模式,既举办2场主论坛(高峰论坛和创新峰会),12场平行论坛,N场专项活动以及1场专业展会。

    图片4

    大会还将组织“2019年度第三届IC独角兽”、“第十四届(2019年度)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项目”、“2019年中国半导体十大企业”、“2020中国传感器十大园区”等系列评选活动; 发布《2020全球半导体市场发展趋势白皮书》、《2020“新基建”风口下第三代半导体应用发展与投资价值白皮书》、《2020年中国MEMS传感器潜力市场暨细分领域优秀本土企业白皮书》等专题研究报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