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推送联盟推出“疫讯通” 可直接推送附近疫情感染情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2-14/19:24
  • 2018年工信部旗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领导成立了“统一推送联盟”,随后推出联盟推出的信令级推送解决方案推必达。华为、OPPO、vivo、小米、三星等手机厂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厂商,个推、极光等推送技术服务商都已经加盟。

    152491006163646dab1fe7c

    据悉,推必达利用信令级通道的高可靠及广播能力,帮助开发者推送提供基于场景及业务的短信/推送的增值服务,可以提供100%的到达率,由于采取信令通道进行推送,无需后台常驻进程,无额外耗电,无额外流量,无需安装SDK。

    近日,受疫情影响,根据统一推送联盟的官方消息,2019年,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国际电信联盟ITU-D SG2会议上,统一推送联盟提交了采用“推必达”进行应急预警的提案。疫迅通由我国自主创新完成,其有效的应用示范也将为国际社会在类似情况下的应急预警提供有益借鉴。  

    统一推送联盟基于上述解决方案与联盟企业共同开发了及时传递疫情信息的产品“疫讯通”,可通过“推必达”将疫情信息及时通知有关居民,并在点击后,以快应用的方式将信息直观呈现。

    疫迅通,可以直接推送给目前宅在家的大众,疫情相关的最新信息,同时也可以直接推送附近感染确诊病例情况,让人们第一时间,了解附近疫情的最新情况。

    据介绍,“疫讯通”有以下四个特点,由于采用运营商信令通道进行承载,可靠性非常高,确保信息快速、可靠传递给目标人群;第二用户无需提前安装App,只要点击通知即可以看到最新疫情页面,比传统文字的方式更加直观;第三:其具有交互功能,用户可通过快应用直接与相关机构取得联系,进行咨询,最大程度安定居民信心,减少谣言传播;第四可通过疫情发生点区域内指定基站发送,确保目标用户的有效性和实时性,并可结合大数据,进一步提升预警精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