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与惠普宣布召回Chromebook 11原配充电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18 14:58 评论: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有部分用户称Chromebook 11的充电器有问题,在充电时会过热并损坏设备,现在谷歌与惠普宣布召回Chromebook 11的原厂充电器。

据悉,谷歌与惠普表示,凡在今年12月1日以前购买Chromebook 11的用户都可申请一个新的充电器,谷歌会将新的充电器免费寄送到用户手中,并回收旧的充电器进行销毁。

Chromebook 11是由惠普在今年10月推出的一款11.6寸Chromebook,还是全球首款支持USB充电的Chromebook。

据报道,在解决充电器的问题之后,Chromebook 11将重新上架销售。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