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好莱坞女星状告《GTA5》侵犯其肖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2 16:32 评论:

驱动中国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娱乐媒体报道称,日前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向美国游戏巨头Rockstar发起侵权诉讼,原因是后者的游戏产品《侠盗猎车手5》中涉及到的人物涉嫌侵权其肖像。

据悉,《GTA5》中包含了封面,以及游戏的多处情节均有存在与林赛·罗韩肖像侵权的嫌疑,其中,游戏中在西好莱坞一个叫做Chateau Marmont酒店的地方有另一个长得像林赛·罗韩的风流女子,同时这个酒店也是现实里林赛·罗韩经常光顾的地方。

另外,在躲避狗仔队追踪的任务中,有一个很像林赛·罗韩的女子被玩家带回家,并且游戏封面中的人物形象据称也与其本人相似。

忍不了 好莱坞女星起诉《GTA5》侵肖像权

忍不了 好莱坞女星起诉《GTA5》侵肖像权

忍不了 好莱坞女星起诉《GTA5》侵肖像权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卫士 儿童 36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