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巴克莱卡终止与惠普合作 近300惠普员工面临失业

来源: 环球科技 文:边境 2013-07-04 10:40 评论:

据英国《独立报》7月3日报道,惠普公司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近郊Sandyford 的客服部门将被解散,致使大约280名员工将失去工作。

被解散的客服部门主要是为英国巴克莱银行在意大利和葡萄牙的信用卡客户服务。应客户要求,此部门被解散然后会被迁至距离意大利和葡萄牙更近的地方,以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而惠普公司提供的多语言服务将于2014年3月31日终止。

\" style=

巴克莱卡终止与惠普合作 近300惠普员工面临失业

受此次解聘影响的主要是以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为母语的工作人员。其中有220名员工是惠普的正式员工,另外60人属于惠普公司的承包商。惠普称,公司致力于发展其在爱尔兰的工作部门,并将于努力减少此次解聘的造成的不利影响,以最终确保其高水准的客户服务质量。

对于此次令人沮丧的大规模解聘行为,惠普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可以肯定的是,此次解聘人数已经超过了法定人数。早在三年前,巴克莱银行便想要终止与惠普的合作,那时惠普的员工已被告知可能会失业。

据悉,惠普在爱尔兰的戈尔韦郡和基尔代尔郡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是爱尔兰境内最大的跨国雇主。惠普公司表示,将继续在戈尔韦尔招聘员工,因为它正在扩展在那里的研究与创新中心。(实习编译:江龙  审稿:陈薇)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惠普 巴克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