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厂商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罗技 UE Air Speaker无线音箱易迅开售 全员尊享半价预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6-26 08:52 评论: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外设厂商罗技携手国内知名数字音乐服务商QQ音乐推出的支持QPlay功能的无线音响——全新罗技 UE Air Speaker无线音箱登陆易迅发现频道(http://event.51buy.com/event/9987d4fc.html?YTAG=2.61030020&),并于6月25日正式接受预订,全员尊享半价预定。这款在2012年美国CES电子消费展斩获“设计与工程创新”大奖的无线音箱,以出色的外观、震撼的音效以及自由无拘束的音乐享受大获好评。此次与QQ音乐合作,向音乐市场掀起了新一轮攻势。

1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以QQ音乐为代表的音乐APP的流行,越来越多的音乐发烧友们,喜欢用他们随身携带的手机等智能终端设备聆听音乐。罗技UE洞察到这一需求,及时推出这款QQ音乐专属音箱,它借助QQ音乐先进的QPlay无线传输技术,帮助用户通过安卓和苹果手机设备畅享QQ音乐的百万乐库、高效便捷的数字“云”音乐体验。

罗技 UE Air Speaker无线音箱完全延续了QQ音乐的跨平台战略,不仅支持Android、ios、安装itunes的电脑设备,在此次合作中,QPlay引入无线秒传、双向控制、一步下载等领先技术,用户只需要在QQ音乐中点亮QPlay图标,就可以实现手机和音响的双向控制,静音、暂停、音量控制等功能都可以与音箱实现双向操作。而在歌曲推送之后,用户进行接打电话、听微信语音等操作时,音响效果丝毫不会受到影响,让音乐随时随地聆听发挥到极致。

除了提供卓越的音质体验,全新罗技 UE Air Speaker无线音箱还注重细节设计和创新。为了方便用户安装和使用,它内置了隐藏式抽格。听音乐时,用户可轻松弹开抽格,将iPad、iPhone或iPod Touch设备插入底座接口来播放音乐,或者直接链接Wi-Fi 网络,通过QQ音乐的QPlay无线传输技术享受海量在线云音乐。另外,此款音箱接口还可供苹果产品进行充电,享受音乐的同时续航也得到了保障,完美体验音乐从指尖流淌至音响的美妙。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用户,罗技还联合QQ音乐及腾讯旗下电商平台易迅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所有在易迅网预定罗技 UE Air Speaker无线音箱的用户都可以尊享1499元(原价2999元)的抢鲜价,预定后并成功购买还可赠送三个月绿钻,享受更多高品质音档,堪称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听歌神器。活动时间为7月2号至7月16日,首批货源仅300套,抢完即止。

2

另外,高贵典雅炫黑钢琴的烤漆外观、360的环绕音效、15W的双高低音组合、无线秒传等新功能的设计都将成为罗技 UE Air Speaker无线音箱引领新一轮音乐聆听炫风的焦点之秀。其中,无线秒传是专门针对QPlay认证音响提供的一项性能保障,实现了最快的播控响应速度,为业界之最。

目前,QQ音乐已与Sonos、Logitech、Denon、Marantz、B&O等多家音响类厂商达成“QPlay”战略合作。继SONOS仅在易迅开售一个月,即销量过万之后,罗技 UE Air Speaker无线音箱的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罗技 音箱 易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