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系统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ios7 beta2 测试版体验:中文化更彻底了

来源: 搜狐IT 文:itcom 2013-06-25 21:31 评论:

2013年06月25日,苹果在今天凌晨更新了iOS 7的Beta 2版本,之前已经安装过iOS 7 Beta版的用户可以在系统更新里看到一个237MB的更新包,下载即可升级。

下载:《苹果iOS7 Beta2下载大全:增iPad支持(更新中)

iOS 7 Beta 2我们不会看到苹果在iOS 7的定义上有大的变动,但出现了很多细微的调整,比以前完善了很多,升级安装后,主要体验到这些方面的改变:

1、作为中文用户,一个很大的变化是看到iOS 7的界面中文化更加彻底。

解锁界面,之前输入密码、紧急和取消这些提示信息都是英文的,现在已经汉化。iOS 7新增的功能控制中心也已经完成了中文化,就叫“控制中心”。设置菜单里的很多原来没有汉化完成的菜单也都中文化了。

2、世界时钟,点击图形时间会切换为数字显示。

3、提醒事项,增加地理围栏功能。

简单的讲是可以给提醒事项设定一个地理位置区域,可以选在离开或者进入这个区域的时候发出提醒,这是很有用的一个LBS服务。这一功能的标识是一个空心的定位图标。

4、地图增加比例尺,只有放大缩小的时候会显示。

5、语音备忘录加入,语音备忘录即录音是iOS的一个标配系统工具,iOS 7 Beta版中去掉了,现在Beta 2回来了,我的iPhone升级后,之前录音的文件也都还在。界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和iOS 7的扁平风格一致。

新的录音程序可以对录音进行编辑,而且可以修改录音名称,比之前的录音功能强大了不少。

6、可以设定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7、通话界面,接听/挂断按钮比之前颜色饱和度低了很多,可能是之前饱和度过高的抱怨被苹果官方接受后进行了调整。

8、联系人头像,联系人收藏界面,之前默认没有头像设定的联系人是一个默认的头像同时带一个问号,问号非常难看,现在去掉了这个问号。

9、输入法更稳定,之前iOS 7 Beta版的输入法很不稳定,几种不同的输入键盘切换的时候会出现空格键重影,现在这一问题不再存在,很稳定。

同时,iOS 7 Beta2版本中文输入法得到了改进,中文手写笔记变细了很多。而且,iOS 7的中文书法有质的飞跃,那就是支持同时写多个汉字,能识别词组手写。

10、Siri,支持男声,但是这个功能在中文Siri里没有,把语言调成英文后,可选。

11、iCloud备份可用,Beta 1的时候,iCloud自动备份不可用。

12、信息影藏功能,Message有个隐藏功能,按住屏幕向左拖动可以显示每条信息的发送或接收时间。

总结:

iOS 7 Beta2对我来说最大的提升:

1、是中文化的提高。

2、是系统本身稳定性的提高,比如输入法过程等等。

3、是新功能的增加,比如录音备忘应用。

当然iOS 7 Beta2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是开始支持iPad(iPad一代除外),但系统在软件兼容方面的问题还没有改善,需要应用也根据iOS 7的调整进行优化。

从iOS 7 Beta 2也能看到苹果在系统的设计思路上没有调整的意思,但对用户对新设计不满的地方,也在小新尝试改变,比如对通话界面按钮的颜色饱和度进行了调整,这种调整可能还会在后续稳定版本中进一步深入。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